我院第五届学生会开展民主交流会

发布人:初子涵 黄扬涵日期:2022年11月15日 23:56浏览数:

学生会执行主席致开场词

成员才艺展示

参与活动成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初子涵 黄扬涵)11月13日下午,我院第五届学生会在中和楼342召开民主见面会,共55名院学生会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盖潇文致开场词,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在自己的职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各部长带领部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各成员通过互猜姓名、才艺表演等方式加深成员之间的感情与默契。最后,全体到场成员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成员们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了解,加深院学生会成员对院学生会各部门职能的理解,便于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感恩的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节约+奋斗=幸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