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感恩的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张亦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6:21浏览数: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玩游戏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张亦心)11月20日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区校共建部联合麓枫社区于麓枫社区新时代文明建设站开展“感恩的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志愿者共计28人。
      活动始,主持人组织小朋友们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传数字”游戏,培养了默契。活动中负责人讲解感恩节的来历、风俗习惯以及社会意义,小朋友和志愿者一同学习“感恩的心”手语并以感恩为主题制作手工作品。小朋友上台展示所学手语以及创作作品,负责人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颁奖,小朋友们纷纷表达对身边的亲人朋友的感恩之情。最后,全体小朋友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发扬中华民族“感恩”的传统美德,让小朋友时常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消防安检,防患未然”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学生会开展民主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