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消防安检,防患未然”志愿活动

发布人:黄扬涵 初子涵日期:2022年11月21日 21:35浏览数:

志愿者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

志愿者粉刷墙面

志愿者集体合影


(通讯员 黄扬涵 初子涵)为了确保辖区安全,及时排除安全事故隐患,提高居民的消防意识,11月19日上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天剑社区开展了“消防安检,防患未然”志愿活动。1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全体志愿者按时集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两两结对,有序进入各楼栋检查消防器材,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登记,并利用提前准备好的清洁工具,在各楼栋内细心铲除小广告,做好粉刷墙面的工作。活动期间,许多居民向志愿者提出赞扬,表示志愿者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为安全、干净居住环境。同时,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志愿者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汉字丛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感恩的心”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