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朝华溪实”赴娄底市新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安全教育宣讲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7日 20:11浏览数:

实践团成员组织学生入班并进行自我介绍

实践团成员讲解安全知识

(通讯员 李子奉 侯辰霖)7月6日上午,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推进课程开展,我“朝华溪实”暑期赴娄底市新化县实践队于新化县油溪乡邓家中学开展安全知识宣讲会,由实践团成员翁敏俐、罗敏担任主讲人。

宣讲开始,实践团成员组织学生入座,由成员翁敏俐发起师生介绍,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正式主题,由实践团成员罗敏讲解安全教育知识。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学习防溺水、防中暑、交通安全等各项安全防范技能知识。最后,由学生提问教师解答,在互动中学生收获颇丰,更是提出了许多可能会遇到的安全细节问题,进一步掌握相关应对技能。

此次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储备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技能,更加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

指导老师于抒含已审核


上一条: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开展七七事变红色论坛活动

下一条: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兰溪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绳艺编织特色课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