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开展七七事变红色论坛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7日 20:13浏览数:

队员李青青主持“七七事变”红色论坛活动

学生们展开讨论

(通讯员 肖越 舒薏澄 余淼)7月7日上午,我院“枫起绥宁”暑期社会实践团于邵阳市绥宁县枫香学校主持开展“七七事变”红色论坛活动。活动由实践团队教学组队员李青青主持。

李青青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七七事变的爆发背景、经过及其意义和影响,讲述了抗日英雄李文田、张砚田在七七事变中合理指挥、英勇抗日的故事。通过展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照片和1937年7月7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全面爆发纪念地的照片,给同学们讲述了七七事变对中华民族的深远影响,并在自由交流环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讨论。同学们认真倾听,且在讨论环节活跃发言。让同学们对七七事变有了更为深刻清晰的认知,对烈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有了全新的了解。

赓续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致力于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力争在每个同学们的心底播种下一颗热爱祖国的小小种子,引导同学们增进对党的情感和信赖。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指导老师肖笛已审核


上一条: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开展“卫你而来,守护同行”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朝华溪实”赴娄底市新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安全教育宣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