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开展“卫你而来,守护同行”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7日 20:15浏览数:

志愿者发放防溺水手册

志愿者与实践团队员科普防性侵知识

志愿者向同学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

(通讯员 刘诗蕾 余淼 肖越)7月7日上午,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以下简称“实践团”)联合绥宁县长铺乡政府多部门于枫香学校开展“卫你而来,守护同行”未成年人保护主题系列活动,共筑未成年保护合力,倾情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

首先实践团成员向全体学生宣传防溺水、防性侵安全教育工作,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同学科普防溺水安全知识和性教育知识,希望同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自护意识和自护能力。

随后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宣传手册中的毒品图片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样式以及新型毒品的特点,提高同学们对毒品的认知,增强未成年人的禁毒拒毒意识。同时通过向同学们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增强未成年人谨防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本次“卫你而来,守护同行”关爱未成年人主题活动致力于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和权益,呼吁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的关注和支持,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指导老师肖笛已审核


上一条:我院“朝华溪实”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开展七七事变红色论坛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