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朝华溪实”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7日 20:20浏览数:

一班班主任发言

同学们在认真听python课

(通讯员 刘璨 吴姗儒)7月6日上午,我院“朝华溪实”赴娄底市新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于新化县油溪乡邓家中学举行开学第一课。

在教学组组长王哲的安排下,队员组织学生有序完成签到工作,正式开启课程教学。班主任吴娟进行点到并严肃了纪律。接着,吴娟强调了安全问题,尤其是溺水及中暑应对措施,表现出对学生生命安全的高度重视。随后她对支教活动的课程安排进行介绍,突出了课程的丰富性,加深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了解。

最后在吴娟的主持下,完成了班委选举,明确了各项班委的职责,为未来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指导老师于抒含已审核


上一条:我院“朝华溪实”赴娄底市新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反诈教育

下一条: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开展“卫你而来,守护同行”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